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

【活動/工作坊】Raspberry Pi 樹莓派寵物小車實作,從 GPIO 到 OpenCV 影像辨識,打造會看的自走車,一天學會 × T客邦 #01

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8 月 26 日 by 小編

Raspberry Pi 3樹莓派寵物小車實作

OpenCV 影像辨識跟自走車結合,讓車子透過攝影機具有「看」的能力,並自動跟隨目標物,既好玩又能學到實用的技術,讓你用開源軟硬體打造有趣的玩物。我們精心設計由淺入深的5項課程,分別從樹莓派環境設定、GPIO 介紹、組裝車體、運用相機搭配 OpenCV 做影像處理,最後打造出追逐物體的寵物小車。
 

我們這次和T客邦合作一起辦 Raspberry Pi 樹莓派寵物小車實作,這工作坊曾在 MakerConf 辦過,是一個綜合性的實做。歡迎大家報名參加。
 

樹莓派自走車工作坊 #01 課程內容

目標:學習用 Raspberry Pi 的 GPIO 控制硬體、小車組裝與移動、相機使用與 OpenCV 做影像處理,自製會追著物體的寵物小車。

Raspberry Pi 3樹莓派寵物小車實作課程大綱
 

樹莓派自走車工作坊 #01 課程資訊

時間:2017/06/25(日) 早上 09:00~下午 18:00
地點:T客邦總部,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F (Google 地圖)

 

樹莓派自走車工作坊 #01 費用

* 早鳥價 $5300 元:購買樹莓派 Pi 3B 必備套件+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3500 元:購買電子零件包(須自備樹莓派必備套件,Pi 3B 或 Pi 2 都可以)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3100 元:租用樹莓派 + 電子零件包,課程結束時收回,包含午餐。

注意事項:學員當天需自備筆電(Windows/Linux/Mac 皆可)和行動電源。

報名:Raspberry Pi 樹莓派寵物小車實作 #01

Comment (1)

  • Jason Reply

    您好
    我想參加這個課程,但是我已經有跟你們購買了這個專題的電子零件跟主機本體。
    請問這樣的話,參加這個課程需要多少費用?
    我可以自己攜帶材料跟東西過去。

    謝謝。

    2017 年 6 月 12 日 at 上午 9:2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