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

【活動/工作坊】Raspberry Pi 相機+影像辨識實作:自己做樹莓派相機做人臉辨識、影像串流、連結雲端,一天學會 #02

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7 月 28 日 by 小編

Raspberry Pi相機+影像辨識實作 | 02

Raspberry Pi Camera 可以做甚麼?舉凡移動偵測、縮時攝影、雲端相機、脈搏辨識、人臉辨識與追蹤都能做到!我們針對Camera精心設計一系列的實作,運用 Python 程式、OpenCV 做教學,從基礎到進階應用將開源軟硬體結合,甚至手機App也能夠控制,一整天的課程讓你收穫滿滿。

好久不見的 Camera + Python 工作坊來了,我們這次又和T客邦合作一起辦 Raspberry Pi相機+影像辨識實作工作坊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。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2 課程內容

目標:學習用 Raspberry Pi 的 Camera 模組,瞭解拍照/錄影、手機控制、影像串流、結合硬體操作、結合網路服務、OpenCV 與人臉偵測應用。

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2 課程資訊

時間:2016/10/15(六) 早上 09:30~下午 17:30
地點:T客邦總部,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F (Google 地圖)
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2 費用

* 早鳥價 $5,000元:購買樹莓派 Pi3 必備套件+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3,200元:購買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2,600元:租用樹莓派+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
注意事項:學員當天需自備筆電,Windows / Linux / Mac 皆可。

報名:Raspberry Pi相機+影像辨識實作工作坊 #02

Comments (2)

  • AJ Reply

    請問raspberry pi 1代或2代 可以用嗎?

    2016 年 9 月 23 日 at 下午 11:06
    • service Reply

      Pi 1 和 Pi 2 都可以,但 Pi 1 在人臉偵測的反應速度會明顯慢。

      2016 年 9 月 24 日 at 下午 1:19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