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

【活動/工作坊】Raspberry Pi 相機+OpenCV實作:攝影拍照、人臉偵測、影像處理與應用,一天學會 #03

Last Updated on 2022 年 7 月 28 日 by 小編

Raspberry Pi相機+影像辨識實作 | 03

樹莓派相機不僅有照相和錄影用途,搭配開源軟體更能夠做出人臉偵測與影像處理等更進階的應用!我們針對 Camera 精心設計一系列的實作,內容著重於 OpenCV 的教學,從相機基礎到進階應用將開源軟硬體結合,一整天的課程讓你收穫滿滿。

我們這次和T客邦合作一起辦 Raspberry Pi 相機+OpenCV實作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,這次的重點除了是 Camera 的基本操作以外,還會介紹 OpenCV 的使用實例。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3 課程內容

目標:學習用 Raspberry Pi 的 Camera 模組,包括指令列與利用 picamera 自製雲端相機務。介紹 OpenCV 影像處理與應用(色彩空間、侵蝕膨脹、濾波器、輪廓、邊緣檢測)等等。

Raspberry Pi 相機+OpenCV實作課程大綱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3 課程資訊

時間:2017/01/21(六) 早上 09:00~下午 18:00
地點:T客邦總部,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F (Google 地圖)

 
 

樹莓派相機+OpenCV實作 #03 費用

* 早鳥價 $5,100元:購買樹莓派 Pi3 必備套件+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3,300元:購買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* 早鳥價 $2,900元:租用樹莓派+電子零件包,包含午餐。

注意事項:學員當天需自備筆電,Windows / Linux / Mac 皆可。
 

報名:Raspberry Pi 相機+OpenCV實作 #0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